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八连涨释放了什么信号?

    今年油价调整了十轮,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上一轮油价是第八轮上涨,相信不少车主都感到十分的苦恼,现在普遍地区油价已经回到了七元时代,对于车主来说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那么今年油价为什么会上涨得这么厉害呢?其实油价上涨有很多因素影响的,其中伊朗石油遭到美国制裁有可能也影响油价,那么油价八连涨释放了什么信号?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国家发改委宣布,5月28日0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汽、柴油每吨上调50元,其中92号、95号汽油及0号柴油每升均上调0.0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油将多花费2元。

    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八涨一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07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035元。

    5月30日,美国WTI原油7月期货市场价格大幅下跌,报56.59美元/桶,跌幅为2.22美元,布伦特原油7月期货价格大幅下跌,报66.87美元/桶,跌幅为2.5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