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设备亮相英国 当地媒体盛赞华为不可或缺

    众多周知,今年5G网络就将正式开始试商用了,而备受大众关注的5G设备也亮相了。日前,华为的5G设备正式在英国亮相,每秒1Gb的网速也是令当地媒体盛赞不已,直言华为对于英国5G建设不可或缺,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华为5G设备在英国亮相
    华为5G设备在英国亮相

    近日,英国著名广播公司BBC正式使用了5G网络来进行直播,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英国媒体第一次使用5G信号来完成直播。当然,关注度也是空前的,此次BBC使用的5G网络直播,提供这次5G信号是英国电信公司BT旗下的EE运营商。

    英国广播公司BBC在进行5G直播的时候,主持人直言,因为华为5G流量太大,Sim卡数据传输限制被冲破了,只能选择换卡直播。此次5G网络直播,在英国当地也是引起了极大反响,很多英国网友都盛赞华为5G技术先进,并庆幸英国最终选择了华为5G设备。

    此前有一段时间,英国政府效仿了美国,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的5G设备拒之门外,几个月之后,英国政府就反悔了!此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正式批准华为集团参与本国的5G建设。这主要还是得益于华为的成本竞争力,相比于其他5G企业过于诱人了,在利益面前,英国政府也是不得不作出妥协。

    英国接受华为5G建设
    英国接受华为5G建设

    此外,华为集团在英国当地也是有研发中心的,该研发中心的员工人数就高达千人,并且大部分都是英国人。假若英国选择拒绝华为5G,损害的只有自身的利益,好在英国政府还是接受了华为5G。目前,华为5G设备还将在英国6个主要城市展开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