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把手机摔到余承东脸上? 真相是这样的

    任正非与余承东关系很好,是很好的上司与下属关系,任正非之前一直骂余承东,几乎每天都骂余承东,也因为这样余承东如今能力才这么强。这几天网上有消息说任正非和余承东关系恶劣,甚至说任正非把手机摔到余承东脸上,其实都是谣言。

    华为任正非
    华为任正非

    余承东现任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在有一次接受采访时,他讲述了一个故事,“以前任总讽刺我,余承东说产品做得很好,我认为有差距,虽然我用的华为产品,但是我的家属都不用华为产品,他们都用iPhone。现在任总的家属,妻子和孩子都用华为手机”。这样的改变让余承东感到很欣慰。

    余承东在介绍自己的时候,表示自己做不好事情,天天被任总骂才有一些醒悟,但是能够坐到现在的成绩,肯定是跟自己的能力是离不开的,现在的余承东是很厉害的,很多人都开始认识到他的实力,而且也让华为的营销走出国门,如果是换一个人或许真的走不到今天的华为。

    任正非之前每天都骂余承东,不过这种骂是带着善意的提醒,并没有带着恶意。余承东是华为的功臣,华为手机销量之所以如何牛,其中离不开余承东的功劳,对于这样的一位员工,任正非又怎么会不喜欢呢?又怎么会把手机摔到他脸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