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脸整容上热搜 王石登珠峰被抬上去真相揭秘

    辞任万科董事局主席后,王石鲜少出现在公众场合。日前,王石的一段采访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王石脸变了,被质疑整容,一度上了热搜,引发网友们热议。

    据了解,这段采访视频发生于4月26日,题为《王石开讲:人生的无限可能》。在视频中,王石说的是财富自由后的选择。他个人认为,相比于财富自由,更应该注重时间支配自由。

    王石脸整容
    王石脸被质疑整容

    不过,相比于所讲的内容,大家的关注点是他的脸!相比于以前,王石的脸变尖、变媚了。有网友指出,王石可能做了拉皮、打针、纹眉。但也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手机自带的美颜效果。

    其实,就算王石脸真整容了,也是他的自由。但在外界看来,一个征服了珠峰的成功企业家也服老,着实让人惊讶。不过,有媒体扒出,王石妻子田朴珺去年曾说过,她看上的是王石的颜值,而不是金钱。所以,王石为娇妻做微整形也未尝不可。

    王石脸整容
    王石登珠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脸被质疑整容,成功登珠峰这件事也一度引来大量质疑声。当时,52岁的王石顺利登顶,在外界看来,这是很难做到的事情。更何况,王石还被医生诊断下半辈子可能要坐轮椅。

    而事后王石曾回应说,登珠峰是自己一步步走上的,被抬上去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其实,从珠峰的恶劣条件来说,王石所说属实,就算是当地人,也只能自己走,抬别人上珠峰,难度比登天只是容易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