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来西亚总理挺华为 马来西亚放弃华为5g了吗

    华为现在5G可以说很多国家争破头都想要抢占到份额,但是也有某些国家以美国为首去抵制华为,其实这是相当愚蠢的一个做法!那么马来西亚放弃华为5G了吗?据说最近马来西亚总理挺华为,大力赞扬华为!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其实华为在性价比方面是十分高的,所以对于小国家来说,想要节省成本去接入5G的话,最好就是选择华为,如果不选择华为选择高通等厂商的话,成本最起码要增大一半不止!

    5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发布会。有记者提问,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近日表示,马方将尽可能多地使用华为技术,西方必须接受亚洲国家现在也能生产有竞争力的产品,不应威胁商业对手,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陆慷表示,这应该是马哈蒂尔总理刚刚作出的、比较新的表态。坦率地讲,这一表态只是马哈蒂尔总理说了一句大实话,但是说的是一句公道话。包括中国和马来西亚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当然有发展能力、提高科技水平进步的权利。事实上,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通过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这能为各国都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也能够做大共同利益的蛋糕,是符合所有国家利益的。所以我们真心希望,个别国家能够认真地听一听马哈蒂尔总理这位资深政治家的劝告,能够对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和进步摆正心态,能够从中看到更多的是带来互利共赢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