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卖国门大揭秘 5G投票真相曝光是被诬陷的

    当初5G投票事件曾掀起巨大的争议,华为和高通最后一票之差输了,而这一关键一票决定权在联想,本来还以为联想会投票给华为的,结果联想投票给高通,造成华为输了,大家纷纷责骂联想卖国。联想卖国门大揭秘,柳传志谈联想绝对不是卖国,那为什么没有投票给华为呢?

    联想5G投票事件
    联想5G投票事件

    联想因为5G投票事件陷入泥潭不可翻身,随着华为被美国制裁后,痛骂联想卖国的声音越来越大,对联想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联想是不是真的卖国了?还是说这一切都是有人在背后搞鬼诬陷联想的?

    联想5G投票事情发酵于去年5月份,原因是有人在网上声称联想在3GPP有关5G网络编码规范中投票中支持了高通而非华为,因而引发了联想5G投票卖国的争议。这件事去年对联想影响很大,联想集团官方屡次发表公告廓清本人的行为,联想开创人柳传志即使很早就退出了管理层面,但是由于这件事也不得不出面,并笼络了中国商业届多个大腕为联想正名。

    联想投票真相曝光
    联想投票真相曝光

    联想在86次会议上没有支持华为的计划,支持的是高通计划,是中国厂商阵营中仅有的三家支持高通的,但在87次会议上联想的确转而支持了华为。这就是联想5G投票争议的由来,责备联想卖国、联想还击谣言的依据就是看运用哪次的投票结果了。还要留意的一点是,3GPP的投票结果不是看同意票,而是看反对票几,另外3GPP的投票不是以国度名义停止的,是看厂商的话语权。在这件事后,华为集团也出面给联想突围,表示联想的投票没有问题,这个话题后来就淡了下去。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想集团开创人柳传志表示5G门绝不是联想要卖国,要把这个事情弄分明再来评判,像我包括杨元庆这些人怎样可能由于利益去卖国。不能允许有人朝我们泼脏水,以至冠以“卖国”的帽子,如纯属巧合也就而已,若是有意为之,试图冲击我们的军心,打垮我们的士气,蹂躏联想人的威严,打击一个民族品牌的自豪,我们一切的人,都绝不能、也绝不会有半分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