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 任正非爆料她很乐观

    自从孟晚舟月初露面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到孟晚舟出现在公开场合,有关孟晚舟的各种消息,也是从华为公司透露或者加拿大媒体报道才知晓。时间来到今日,距离孟晚舟被捕已经过去足足半年,孟晚舟现在的心态如何?孟晚舟在国外被捕,而且背后指使者是美国,她是否感到恐惧呢?日前任正非接受采访时回应了此事件。

    孟晚舟被扣押
    孟晚舟被扣押

    任正非透露,孟晚舟现在在温哥华过得还忙,他自己心态很乐观,尽管被囚禁在国外,但她并没有停止学习的脚步,孟晚舟正在包括各种学科。任正非打趣,孟晚舟要读个监狱博士出来,如今孟晚舟的生活还是挺自由的。

    任正非还透露,现在孟晚舟身边有母亲和丈夫陪伴着,不用过于担心。在更早之前,任正非称此次事件,对于孟晚舟而言不仅仅只有坏处,其实也有好处。经历此事件后,让孟晚舟更加明白没有任何成功是顺顺利利的。

    企业家任正非
    企业家任正非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月中旬的时候,加拿大省长麦克纳尔访华,这也是加拿大首位高官在孟晚舟事件后访华。麦克纳尔表示,当下中国加拿大关系处于“困难”时期,在麦克纳尔看来,这样的关系需要得到改变,起码要消除这种紧张关系。

    在孟晚舟事件上,加拿大不分青红皂白,在明知道会影响到中国加拿大关系的情况下,依旧帮助美国,扣押一个没有违反法律的中国公民,对于中国加拿大目前的关系,其实加拿大早就应该想到,加拿大必须为此承担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