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公司涉案被调查 联想集团涉案的真相是什么?

    又是关于联想的新闻,这次联想是遭到了美国337调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称,联想公司涉案被调查了,当消息在网上曝光之后,引起了大量网友围观,联想公司涉什么案?严重吗?看新闻最新详情。

    联想遭美国调查
    联想遭美国调查

    美国Neodron公司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申请,指控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触控移动设备、计算机及其组件(Touch-ControlledMobileDevices,Computers,andComponentsThereof)侵犯其专利权,请求ITC发起337调查,并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中国联想集团有限公司涉案。

    深度好文:

    触摸屏的滑动选择以及虚拟键盘防止误触功能已是现代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常见功能。近日,一家名为NeodronLtd.的NPE(Non-PracticingEntitie,非专利实施主体)使用原属于Atmel公司的专利对联想、微软、三星、戴尔、惠普、摩托罗拉、亚马逊一共七家知名企业提起USITC337调查,另外同时也在德克萨斯州西区地方法院对上述企业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本次337调查共包含四件专利,原始专利权人皆为Atmel公司,随着Atmel被Microchip收购后,这批专利转至Microchip旗下,最终于2018年底再转至337调查起诉人NeodronLtd.手中。

    意外!联想公司涉案被调查了,被美国企业指控,这次案件涉及的是专利,多家公司被起诉专利侵权。涉嫌侵犯专利,有多家企业电脑有很大的可能会被在美国市场停止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