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最新政策 一大波红包!全国免费安装etc

    车主朋友请注意!一大波红包向你砸来!根据交通部最新消息,etc最新政策规定,全面实施etc车载装置免费安装。除此之外,今年7月1日起,etc用户还能享受通行费优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全面实施etc车载装置(OBU)免费安装,并增加安装服务网点。2019年6月起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和具备条件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广场,为通行高速公路车辆开展etc安装服务。

    《通知》显示,开展etc互联网发行服务。支持客户自主选择产品服务,自行注册,自助安装。鼓励发行机构及合作机构开通网站、APP等各种形式的线上发行渠道,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etc最新政策
    高速收费

    除此之外,《通知》还明确,将加大etc车辆通行优惠力度。从2019年7月1日起,严格落实对etc用户不少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并实现对通行本区域的etc车辆无差别基本优惠;鼓励各地结合实际,优化完善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加大对etc用户的优惠力度;鼓励发行机构建立etc用户积分机制,给予etc客户权益专享、礼品兑换等多种形式优惠。

    此外,还将优化etc产品服务。诚然,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大力推广etc是一项便民举措。一方面,车主在通行时将更加方便省时。另一方面,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节省一些过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