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说俄罗斯小伙 华为5g这么牛与他有关

    华为5g有多厉害?华为5g专利是全球所有企业中最多的,华为5g技术领先于全球各个国家,正如任正非之前采访时透露,别的企业想追赶上华为5g商用,需要两到三年,任正非对自家公司华5g技术特别自信。其实华为5g之所以这么牛,与俄罗斯的一位小伙有很大的关系,任正非表示华为5g领先全球,可以说离不开他的贡献。

    华为老板任正非
    华为老板任正非

    5月21日时,任正非再次接受采访,任正非罕见地称赞了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小伙。任正非表示这位俄罗斯小伙“奇怪”,他来华为十几年,不谈恋爱,也不善于交际,大家也不知道他干嘛的。突然有一天他就告诉任正非,2g突破到3g了,需要马上进行试验。

    后来由于华为技术领先于爱立信,欧洲许多市场都被华为占领了,这其中的功劳必须是这位俄罗斯小伙贡献的。任正非还透露,自己给这位俄罗斯小伙颁奖时,对方只是“嗯、嗯”这样回应了一下,什么都没说。

    企业家任正非
    企业家任正非

    平时不善交谈,也不怎么谈恋爱,这恐怕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技术宅”了吧!至于这位俄罗斯小伙到底叫啥名字,对华为的感情如何,有没有归属感,任正非并没有多说。小编想说的是,但愿华为里面有大量这样的技术人才,这样就不惧怕被打击,毕竟自家有技术,任何国家都无法实施制裁封杀。

    华为是一个特别喜欢人才的企业,每年花在招聘人才的金钱实在太多了,当然华为技术之所以这么牛,这么多人才之所以都想到华为工作,那是因为华为有钱,而且愿意给员工很好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