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取消华为合作? 中国电信力挺华为称合作没问题

    在外国,有些电信公司取消与华为合作,有些电信公司扛不住了,恢复与华为合作。不过,网上称中国电信取消华为合作,这样的传闻才是令人震惊。这个传闻是不是真的呢?中国电信作为国企,难道真的要取消与华为合作吗?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网络的传闻实在太可怕了,竟然传电信取消华为合作,实在令人震惊。其实,中国电信是力挺华为的,两个公司的合作并没有出现问题。不信?听听中国电信的说法吧!

    5月28日,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瑞文于股东会后谈到华为事件对5G发展的影响,他表示,华为是集团重要及长期的合作伙伴,在与华为的合作过程中没有发现任何安全问题。

    至于事件是否会影响5G发展或标准的推出时间,他称Release16版本是由中国及海外企业或机构一同研究讨论,5G本身是开放系统,合作才能把5G做好。

    柯瑞文表示,今年5G的投资预算为90亿人民币,未来将维持相关方面的预算,现时集团的5G发展亦处于规模试验阶段,其发展方向以独立组网为5G目标组网,未来将探讨不同优化渠道,他亦强调,5G成本高,难以独力发展,会继续与其他企业合作共同发展5G。

    未来是5G时代,与其他企业共同发展5G,可以提现出中国电信的智慧。华为作为5G行业的领航者,技术了解,与华为合作,是明智的选择。其实,都是中国企业,中国电信不可能取消与华为合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