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制裁华为的原因 华为跟美国打官司

    中美贸易战发展到现在,美国一直都用贸易战的名义去制裁华为,令很多网友都非常不解美国为什么要和华为过不去!那么美国制裁华为的原因是什么呢?最近有消息传出华为跟美国打官司,起诉美国对华为进行恶性打压!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其实华为现在的一举一动都令美国很关注,制裁华为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现在华为发展得十分强大,如果继续任由华为发展下去的话,将会对美国部分企业非常的不利,所以美国就趁着贸易战这段时间制裁华为!

    最近,华为状告美国政府的举动受到了各方瞩目。在受对方多日的“欺压”之后,华为终于忍无可忍,根据美国法律将其告上法庭。为此,华为请了美国经验最为丰富的律师组成的高级律师团,寻求解除5G方面的禁令,希望通过正规途径得以从“压力”中解脱。

    明眼人都知道,整个事件就是美国方面害怕华为在5G技术上占先机,从而想方设法阻挠其发展。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美国方面曾通过入侵华为的服务器,窃取了许多源代码与邮件,而美国方面并无华为危害对方网络安全的证据。所以若是论理,华为完全站得住脚。

    但华为的官司能否打赢,变数依然很大。虽说俄罗斯的知名软件公司“卡巴斯基”和中国的三一重工都状告过美国政府,而且后者还赢了官司,但仍不能据此确定华为一定能赢。不过,华为打这场官司的目的很可能不在于输赢,而在于向世界释放一个信号,那就是错不在华为,华为的技术安全值得信赖。更重要的是,这里面关系到引领未来的5G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