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下半年房价 李嘉诚大胆预测下半年房价走势

    时间过得真快,2019年已经过去一小半了。最近,关于房价走势的消息也特别多,有消息称,今年是买房的好时机,你们认为呢?话说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如何呢?下半年房价会下跌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地产大佬李嘉诚是怎么预测下半年房价的吧。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李嘉诚预测房价,目前来看,李嘉诚预测的房价还没有出现过大的失误。那么,2019下半年房价会跌吗?买房是否适合在2019?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李嘉诚预测2019年房价走势。

    国家政策的出台,在前不久住建部对2019年就已经对房地产工作作出部署。在各地区在地方两会和城乡建设会议上纷纷提出楼市管控实行“一城一策”。通过这样的方式也是能稳定住房价。其实简单的讲就是政策出面稳定房价,所以即使你在2019年买房也不用担心到手后会不会亏损钱。

    李嘉诚曾面对采访镜头说:“大陆的房价与市民收入已经严重脱节,未来房价一定是越来越低的,这个毋庸置疑”。李嘉诚这番话对于很多市民来说是一个定心丸,不少市民表示如果未来房价真的会下跌的话,那么对于刚需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