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学术被限制 ieee论文是什么水平?

    29日,华为再被推上风口浪尖。ieee的一封邮件显示,华为学术被限制,华为员工及其赞助的个人不能担任审稿人和编辑。这是被美国政府制裁后的余波。ieee是什么?ieee论文是什么水平?

    ieee在邮件中写道“美国政府已将华为列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实体名单’。因此,我们无法让华为的同事作为审稿人或者编辑对我们的期刊进行同行评审。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做,可能会产生严重的法律影响。”

    华为学术被限制
    华为

    据悉,ieee是一个美国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的协会,现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学术组织,致力于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与科学有关的领域的开发和研究,其会员人数超过40万人,遍布160多个国家。华为是IEEEP2413的创始成员之一。

    对于ieee限制华为学术行为,中国学者怒退组织。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张海霞认为,此举远超出一个学术人可以接受的底线。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会更多的学者抵制i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