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大骂余承东? 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有多高

    最近,网上关于任正非大骂余承东的消息特别多,事实上任正非大骂余承东是真的吗?任正非大骂余承东的原因是什么?其实,这只是传言,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清楚。那么问题又来了,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有多高?下面一起了解下。

    华为任正非
    华为任正非

    余承东,1969年生,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人,而余承东高中是毕业于霍邱县第二中学,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在1993年加入华为,现如今已经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同时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常务董事。

    而华为近几年,在余承东的领导下,华为的消费者BG一路飙升,成功拿下了中国市场手机老大的宝座。可以说华为手机现在的崛起,离不开余承东的汗马功劳。

    任正非大骂余承东是谣言,话说这是几年前,华为高管有一场会议,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有出席。期间,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产生矛盾,消息传来传去,就传出了任正非大骂余承东。余承东作为华为的高管,任正非也是非常重视他,他在华为的地位也是非常高,所以任正非骂余承东都是误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