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事件起因经过 孟晚舟事件是什么原因

    距离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已经有半年时间了,孟晚舟当初被捕的时候,说是因为犯了违法行为,所以经过加拿大转机的时候被捕,其实是美国的一个阴谋。孟晚舟事件起因经过是什么,美国通过加拿大逮捕孟晚舟,背后真相是什么?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被捕时,一时之间掀起全球人的关注,而中国政府也出面要求立即放人,但是美国从中作梗,所以孟晚舟一直都没有回国。虽说孟晚舟已经被保释待在加拿大生活,但是周围都是警方在监控,人是自由的,只不过活在监控之下。

    美国一直都在找机会引渡孟晚舟,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那么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很有可能生命受到威胁,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引渡过去。其实美国这么做就是想要控制华为,害怕华为在科技领域越做越大,现在不控制,以后更难控制,逮捕孟晚舟是最关键的一步。

    现在的美国很害怕华为,害怕华为在技术上超越美国,所以才会不惜一切代价制裁华为,甚至要求华为撤出美国,现在华为已经撤出美国,而美国下一步怎么做还不知道。不过美国还会不惜一切代价引渡孟晚舟,可惜的是中国不会让美国得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