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反超苹果? 华为手机全球销量增长

    苹果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手机份额最大的,但是自从2018年新机上市之后,苹果的销售就一直下滑,无论是营业额还是利润都大幅度下降,这个时候华为手机悄然发展起来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华为手机反超苹果,华为手机全国销量增长了不少!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惊讶,因为华为手机虽然卖得好,但是没想到用这么短的时间就可以将苹果比下去,而且在中国以外的国家也有很多是喜欢华为手机的,这让不少果粉感到十分难受。

    5月29日,据第三方研究机构Gartner最新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10.5%上升至15.7¥,反超苹果,位居第二,销量约为5840万台。苹果iphone则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降至11.9%,相比去年一季度销量减少约95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