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便利店排行榜 中国最好的便利店之王是谁

    便利店无论是在哪个国家都是十分常见的,近几年国产便利店也高速发展,很多便利店都成为了人们生活的日常!那么在中国便利店排行榜里面,中国最好的便利店之王是谁呢?

    国产便利店排行榜
    国产便利店排行榜

    大家熟知的美宜佳只是排名第三,美宜佳在全国的分店成千上万家,只是仅仅排名在第三,相信网友们都很惊讶!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排名第一的便利店之王究竟是哪一家!

    近些年,国内的便利店得到蓬勃发展,可以说是整个零售业中增长最快的。有调研报告表明:去年便利店百强销售额同比增长21.1%;门店数量增长18%,新增门店超过1.1万家……近日发布的《中国便利店百强榜》很好的诠释了整个行业的发展状况。

    国内便利店TOP100:易捷拥有店铺数达27259家排在第一,昆仑好客以19700家店排第二、美宜佳成功挤进第三店铺数达到15559家。从榜单中看到,易捷便利店在国内的门店数量大概是全家的10倍,是7-11的14倍,比排名第4-10位的品牌加起来(20104家店)还要多,是目前当之无愧的“便利店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