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丰权健最新消息 权健今天的新闻曝光

    大丰权健最新消息曝光。据媒体报道,权健华东总部双面佛像正被移除中。据此前消息,该双面佛像价值达2000多万元,寓意“普渡众生,救人于疾病,帮人于危难。”

    报道称,这尊鎏金双面佛像据称数十米高,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南翔西路88号的权健华东国际会议中心。相关施工人员透露,他们从5月24日开始拆除该佛像,预计要耗时一个月才能拆完。随后,该佛像将被送往大丰区刘庄镇的净土院重新组装,整个工期或耗时两个月。

    大丰权健最新消息
    权健最新消息

    去年12月25日,丁香医生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将权健公司推上风口。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随后,犯罪嫌疑人束昱辉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案件进行调查,最终结论尚未公布。值得一提的是,受权健事件影响,多省市掀起保健品市场大整顿,相关的直销公司再也不敢像以前那样肆无忌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