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再成被执行人 累计执行标接近百亿元

    我们对权健并不陌生,因为涉嫌传销一事,这件事情已经闹得人人皆知,而权健集团老板束昱辉也因此被判刑了,而且罚款数千万元。现在权健再一次引起我们高度关注,又是因为什么事情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权健再成被执行人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权健集团
    权健集团

    天眼查App显示,最近,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添加了两条要执行的信息,立案日期2020年12月21日,案号为(2020)津0114执4665号与(2020)津0114执4666号,执行标的为460万元,执行法院为人民法院天津市武清区法院。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目前关联5条执行信息,执行目标总数超过97亿。

    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注册资金3.45亿元,其业务范围包括中药材的采购,未经加工的药用植物的零售、化妆品和鞋垫的制造和销售。天眼查股票穿透图表显示,该公司的最大股东是权健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