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现状 美国为什么引渡孟晚舟?

    孟晚舟被加拿大非法拘捕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而且日子拖得越久,就越有被引渡到美国的风险。目前孟晚舟还在加拿大没有回国,任正非女儿孟晚舟现状如何呢?美国那么拼命的引渡孟晚舟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来揭秘美国引渡孟晚舟原因。

    孟晚舟
    孟晚舟

    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孟晚舟现状,叫我们不用不担心她,因为孟晚舟本身很乐观,现在自己在自学五六门功课,并准备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在监狱里面完成这个博士学历出来,也没有闲着,每天忙得很。

    任正非还说到,虽然在温哥华是软禁状态,四周都有警察包围着的,但软禁不是监禁,生活还是自由的。从任总的话语中我们就知道,目前孟晚舟的状态还是很好的。

    说到美国为什么引渡孟晚舟,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孟晚舟是华为的首席财务官,并认为她会接班华为,我们都知道美国是有多害怕华为的,他们就是想引渡孟晚舟来钳制华为进步的脚步,对此任正非之前也说过,美国抓错人了,孟晚舟她仅仅只华为的CFO,对技术方面她是没有涉及的,而且她也不是华为接班人人选。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