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眼中的中国崛起 中国发展太快了美国很快变老二

    中国发展太快了,在短短几十年里,中国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经济小国发展成为现在的经济大国,就只差一步就要赶上美国了。美国人眼中的中国崛起是什么感想,是不是感叹中国太厉害了,利用这么多的时间变成了经济大国,难道中国背后有什么内幕吗?

    美国人感叹中国发展太快
    美国人感叹中国发展太快

    中国确实很厉害,也许是当初经济太弱被欺负,发怒一定要崛起,让其他国家看到中国崛起的那一刻,如今终于做到了,中国不是一个好欺负的,现在很多国家都对中国很敬佩,也开始向中国学习。

    中国现在和美国就差那么一点点,而且中国将会在十年左右就可以赶上美国,现在美国人都害怕了,害怕到时变成经济老二,中国则成为老大。美国现在处处刁难中国,特别是拿中国企业开刀,而中兴和华为都被美国制裁了,不知道下一个会轮到谁。

    美国人其实很看好中国的,无论是人才还是技术都是很厉害的,很多中国人到美国读书,他们利用自己的行动做出一番事业,美国人都感叹一番。而且很多中国人到美国后,美国就会以各种理由对中国人下手,就是害怕把技术带回国内,所以扣押人才是他们的强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