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出事了?拜登一个怪异举动让美国人爆发了:世界在嘲笑我们

    最近,拜登被拍到尴尬的一幕,难道又出事了?拜登一个怪异举动让美国人爆发了:世界在嘲笑我们!原来是一件外套引发的话题,拜登被拍到挣扎着穿外套,但是一直穿不上,因此引来不少网友的嘲笑。

    拜登
    拜登

    当地时间8月8日,拜登夫妇结束了对洪灾肯塔基州的访问。不过,据英国媒体9日报道,在准备转乘专机离开该州时,拜登被拍到挣扎着想穿上外套却没能穿上,场景一度很尴尬。

    一段相关视频显示,从"海军陆战队一号"专机上下来后,拜登拿起手中的外套准备穿上。当他穿上夹克的一个袖子时,一旁的妻子吉尔·拜登指了指一个方向,对拜登说了什么。随后,拜登就一边看着那个方向,一边试图穿上另一个袖子。

    但挣扎了近10秒后,拜登还是没能穿上外套。之后,拜登走近妻子,吉尔拜登还会特意帮他捡起外套的另一面,帮他穿上这件深蓝色的外套。然而,就在拜登边走边整理夹克的时候,他标志性的飞行员太阳镜又从脸上滑落,掉在了停机坪上。拜登只能停下来弯腰捡起他的墨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