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个人资料 孟晚舟家庭婚姻情况曝光

    孟晚舟被捕之后,一举一动备受各位关注,无论什么时候有关孟晚舟任何消息都吸引大家围观。网上有曝出了一个“孟晚舟历任丈夫”关键词,立即引起大家去搜索关注,下面看一看。

    孟晚舟(CathyMeng)是华为首席财务官,同时也是华为常务董事。她负责华为公司的财务运营及管理,包括财务策略、风险管理、融资筹划、税务遵从等业务。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她美丽大方,又低调谦和,网传代号“华为公主”。毕业曾在建设银行工作,后进入华为,从接电话的前台秘书做起,一路成长,现任华为常务董事兼CFO(首席财务官),很有华为接班人的势头。

    孟晚舟今年44岁,网传嫁给了华为高管徐伟文,但孟晚舟在接受21世纪媒体采访时公开辟谣:“我先生根本不是电信行业人士,我们有两个孩子,儿子10岁,女儿4岁。”

    孟晚舟历任丈夫关键词是网上的小道信息,不可信。现在孟晚舟的丈夫是刘晓棕,网上有传孟晚舟离婚几次、嫁了几次都是谣言,希望大家不要造谣和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