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中方护航伊朗油船美国慌了神

    美国为了打击伊朗已经全线封杀其石油出口,甚至还派军舰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巡逻,就是为了防止其他国家进口伊朗石油。但是根据伊朗今天最新消息称,中国军舰护航伊朗油船,这让美国慌了神。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

    伊朗和中国最新消息
    伊朗和中国最新消息

    据俄罗斯塔斯社消息,本周一艘满载13万吨伊朗原油的巨型油船,经过2个月的长途跋涉,成功将石油移交给某东方客户。俄媒报道后不久,中东半岛电视台紧随其后指出,这艘油轮起航后不久和一艘东方战舰在波斯湾汇合,并在东方战舰的保护下顺利驶出霍尔木兹海峡。

    据据了解,这艘满载13万吨石油的油轮和东方战舰刚出霍尔木兹海峡就遭遇了美国的航空母舰战斗群。当三方会面时,油轮船长非常紧张,甚至担心美军航母战斗群会包围油轮。东方战舰此时向船长发出信号,要求油轮放心地前进,这艘东方战舰还自信地表示将把这艘油轮安全地送到指定地点。

    俄媒还指出,此次东方某国战舰护航伊朗油船的举动无疑给世界各国做出了榜样,接下来印度、土耳其和俄罗斯如果也纷纷效仿,用本国的战舰护送采购的石油,这意味着美国的石油政策将成为废纸一张,对美国的全球霸权也将是极其沉重的打击!

    伊朗一直都被美国欺负,这次也举起了手中的武器进行反抗了,目前还有中国继续进口石油,这给了伊朗很大的一颗定心丸,这也让美国的霸权地位严重受挫,并不是世界所有国家都要听美国的。如果美国再这样霸权下去,终有一天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