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外网友评论任正非 华为任正非最新采访视频爆红外网

    最近华为董事长任正非又有新采访视频啦!一个星期前,任正非就接受美国一个采访,视频播出后瞬间爆红国外网络,在YouTube播放了高达56万,那么国外网友是怎么评论华为董事长任正非的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任正非
    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近一年时间接受了过去30多年创业历程中最为密集的国内外采访。比起在电视前抛头露面,任总曾表示,他更喜欢用内部文书的方式来指导公司的发展。

    5月23日,任正非在深圳接受《时代周刊》采访,直面美媒,谈及美国针对华为的各种行径以及5G技术等问题。目前该视频已有56万+的播放量,引起了全球网民的关注和积极互动。

    国外网友评论中提到的最多的就是对任总的敬意,被他的睿智、谦逊、大局观、远见所折服。能在如此压力之下,表现得冷静、超然世外,令人钦佩,评论区可谓一边倒的支持任总和华为。看来全球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还是应验了那句话: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华为被美国打压是众所周知的,而美国采访的这个视频能在外国网络爆红,并有那么多外国朋友支持华为,支持任正非,可想而知华为在全球民众的心目中是非常好的,美国不留余力打压华为的行为,真是卑鄙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