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美国 精准预测美国将会对中国发起贸易战

    作为军事评论家,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张召忠这个人了,对于国际一些热点局势预测还是非常准的。而早在2017年的时候,张召忠就预言了美国将会对中国发起贸易战,令人不可思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收下我的膝盖”。

    张召忠预言美国对华贸易战
    张召忠预言美国对华贸易战

    去年3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采取措施限制中国投资,并对价值6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率先发起了挑衅。许多正准备入睡的网友都被这则大新闻给砸醒了,晚睡见证历史!然后又不禁想到了一个人:局座,局座是不是又发功了?

    果然23日下午,网传了两张图,原来早在一年多以前,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局座就提醒要作好迎接即将到来的贸易战的准备。2017年1月26日,召忠发微博表示,特朗普推出TPP后很多人认为中国的机会来了,但是奥巴马一直打压遏制中国,转眼中国却被推举称老大,不觉得哪儿不对劲儿?局座分析,特朗普这是以退为进,抽回去的拳头正准备砸向中国,要提早做好准备。

    一年多以来,外媒持续关注中美贸易摩擦,评论称,美国对华发起贸易战,几乎伤害了美国自身经济的每一个领域,啤酒、科技、汽车等多行业受到冲击,美国股市也因此震荡,农业更是首当其冲的“重灾区”。而美国农民真正想要的,不是补贴,是能够达成重新进入中国市场的贸易解决方案。

    由美国政府挑起了中美贸易战,对于美国当地居民来说,也是苦不堪言,不仅就业受到影响,同时物价也是纷纷迎来上涨,农民的收入也遭到重创。有数据显示,这起贸易战将会令美国普通家庭的成本,一年增加800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