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刘欣辩论视频 怼翠西的刘欣简介国籍揭秘

    在中美贸易战升级之际,发生中美女主播辩论一幕。来自CGTN的女主播刘欣,与来自美国FOX的女主播翠西(Trish)上演巅峰对决。由于版权问题,国内无法看直播视频。但可以通过文字实录来了解两人的“精彩对话”。

    据了解,刘欣与翠西辩论开始时间为今天早上8点26分26秒,总共持续了17分32秒。在这期间,刘欣与翠西就哪些话题进行辩论?刘欣的表现如何?相信大家对此都非常关注。以下是两人对话的一些内容:

    中美刘欣辩论视频
    中美女主播辩论

    在开场白时,翠西很没礼貌地打断刘欣讲话,而且次数不止三次!翠西问及刘欣对贸易战的私人看法、知识产权话题。对于第一个问题,刘欣说,我国政府已经表明立场及态度。对于第二个问题,刘欣说平等互利情况下,一点毛病没有!同时,刘欣说,我们国家“也想变强大”

    对于刘欣的表现,网友们赞叹不绝:“本来想着看辩论,结果整的完全就是采访啊!”“为刘欣点赞。”目前,大家可以在央视新闻新浪微博看部分片段,领略一下刘欣的个人魅力。

    中美刘欣辩论视频
    中美贸易战

    看到这,相信不少人好奇刘欣是何许人也?中国国际电视台主播,中国人,育有两个孩子。但丈夫是谁等资料不详。在这场辩论之前,刘欣曾在国际上赢得一场重要辩论。那是1996年,正在念大二的刘欣在国际英语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勇摘桂冠。如今,她又面临一场重要辩论,而且出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