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最新系统自动换鸿蒙 鸿蒙系统界面疑似曝光

    华为是一家科技研究力量特别强大的公司,华为不单研发芯片,就连操作系统也早已开始研究,取名为“鸿蒙”,华为已经为此注册商标。日前有媒体反映,疑似海外的鸿蒙操作系统界面曝光,听闻华为许多款手机可以随意切换鸿蒙。

    华为研发操作系统
    华为研发操作系统

    除了曝光鸿蒙OS的海外商标之外,同时附带了两张屏幕截图。外媒认为这两张照片应该是新系统的界面截图,但是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这就是新系统。从界面来看,它的造型与EMUI的界面比较相似。如果这就是新的系统,那么对于华为手机用户而言,将不会有太大的上手难度。

    全新的鸿蒙操作系统预计将会在华为mate30这款手机上面首次搭载。而且在前段时间,华为也是公布出了一份能够支持全新系统的机型名单,其中支持公测的机型只有华为mate20系列,共有4款机型。

    支持内测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10系列,华为mate9系列,华为p20系列,华为P10系列等等,而且这其中还包括了荣耀的一部分机型,比如说比较知名的荣耀10系列,荣耀note10,荣耀V10,荣耀play等等,相加起来有25款机型。

    而且还列出了计划将会升级的机型,比如现在比较热门的华为Nova4e,华为Nova3i和前段时间发布的荣耀20i等等,现在起来一共有20款机型,不过在这些机型当中也包括了7款华为的平板。也就是说,现在市面上大多数比较知名的华为手机和平板或者是荣耀手机,应该都能够升级到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

    华为手机自然可以搭载华为最新操作系统,若谷歌真的禁华为,那么华为必然会使用这个操作系统,不过消费者喜不喜欢,就另当别论了。至于其它的友商,在没有受到谷歌制裁的情况下,相信不会那么容易使用华为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