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怕华为 任正非回应美国企业断供

    华为现在遭到美国的制裁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的气氛,最令人愤怒的是,美国企业纷纷对华为断供!前段时间一个采访中,任正非回应美国企业断供,不少网友表示美国企业的断供是很愚蠢的行为,那么美国为什么怕华为呢?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一直以来美国的企业都是十分的强大,无论哪个行业都是需要用到美国的技术,所以美国当霸主当习惯了,一旦出现一个能够威胁美国地位的企业就会全面的封杀,华为就是其中一个!

    华为之所以让美国政府这么害怕是因为华为技术太强大,这个来自中国的企业,短短三十年就在通信设备市场打败一众竞争对手,美国的思科也不得不对这个竞争对手敬佩三分。

    目前在亚洲市场,华为已经差不多近乎垄断,欧洲市场也取得不错的成绩,非洲和南美市场华为做的也不错。更让竞争对手害怕的是华为不只是做通信设备,在手机市场华为这几年做的也不错,目前手机销量稳居前三,一度超越苹果位列第二。这样强悍的华为,怎么不让美国政府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