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会真的破产倒闭了吗 唯品会现状揭秘

    周杰伦还是那个周杰伦,但唯品会不是那个唯品会。目前,唯品会的品牌似乎不够傲娇,价格也不够呆萌。与阿里、京东等平台相比,唯品会现状喜中存忧,但破产、倒闭那是谣言。

    唯品会,是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之一,成立于2008年8月,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在线销售品牌折扣商品,涵盖名品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居家等各大品类。2012年3月23日,唯品会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

    唯品会倒闭了吗
    唯品会现状

    据今年一季度报,报告期内,唯品会实现净营收21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7.3%;归属股东净利润8.72亿元,同比增长64.7%。这也是唯品会连续26个季度盈利。

    业绩向好提升其股价。截至当地时间29日收盘,唯品会每股股价为7.68美元,市值为51.11亿美元。在京东、阿里等电商崛起的背景下,唯品会等平台有衰落之势。不过,自背靠腾讯、京东后,唯品会业绩持续向好。一季报显示,腾讯京东入口贡献约25%的新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