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会一季度收入252亿 连续38个季度实现盈利

    随着网购平台的增多,唯品会应该是不少用户都常逛的平台之一了,经常在唯品会买东西的消费者应该都知道,全球各大品牌进行限时特卖,商品很划算。近日有消息称,唯品会一季度收入252亿,连续38个季度实现盈利,我们一起来看看!

    唯品会实现盈利
    唯品会实现盈利

    唯品会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在线销售品牌折扣商品,涵盖名品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居家等各大品类。要知道,唯品会100%正品、低价、货到付款、7天无理由退货。我们一起来看看!

    唯品会连续实现盈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领先的在线品牌折扣零售商唯品会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唯品会实现净收入252亿元,Non-GAAP净利润14亿元,Non-GAAP净利率保持在5%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第一季度活跃客户数量为4220万,上年同期为4580万。尽管业绩表现受到疫情影响,但唯品会一季度利润率保持韧性,并连续38个季度实现盈利。唯品会坚持好货战略,持续聚焦核心品牌,进一步增强长期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