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撤销华为禁令? 谷歌响应美国禁令封杀华为

    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限制美国企业拒绝和华为合作,谷歌第一时间就响应了美国政府的限制令,暂停和华为合作。之后,网上有消息传出谷歌撤销华为禁令?而网上散布的消息都是假的,谷歌确实执行美国政府命令了。

    谷歌与华为暂停合作
    谷歌与华为暂停合作

    谷歌撤销华为禁令?再一次向各位说明,谷歌已经兑现美国政府的新命令了。华为不能再有机会继续使用安卓系统了,但是华为回应将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准备很久的“芯片备胎”转正了。

    5月20日,据报道,华为将失去对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的访问权限,而中国以外的下一代智能手机也将无法访问应用程序和服务,包括GooglePlay商店和Gmail应用程序。

    5月16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所谓“实体清单”。对此,谷歌对外表示:“我们正在遵守这一命令,并审查其影响。对于使用谷歌服务的用户,GooglePlay和GooglePlayProtect的安全保护功能可以继续在华为手机上使用。”

    从这个回复来看,谷歌的潜在意思是,现有用户我们继续服务,承诺对已有用户继续提供支持,但是新机就不负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