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出事了 小米9质量问题严重缺点与不足遭曝光

    作为小米公司今年2月份新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小米9这款手机也算是非常火爆了,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虽然小米9好评如潮,但是一些缺点与不足也是遭到了曝光,近日,小米9出事了!看看用户怎么评价小米9这款手机的。

    一、电池容量太小

    毫无疑问,小米9自上市以来一直被广大用户所诟病的就是电池容量问题,目前动辄4000毫安时的电池为什么小米9就无法享受呢,可以说除了电池容量,其他的配置小米9都是属于旗舰级的,惟独这电池让用户非常难受,不过在日常的使用中,小汪倒是觉得够用,反正比原来小米8的电池要耐用一些。

    小米9缺点遭曝光
    小米9缺点遭曝光

    二、采用水滴屏很多用户无法接受

    红米今天发布了旗下的旗舰级手机RedmiK20Pro手机,采用了真全面屏的设计,相比小米9来说,没了顶部的水滴摄像头,造型比小米9更美观,不过对于水滴屏这种设计来说,能接收的话还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三、在录像的时候声音太小

    小汪在入手小米9透明版以后,使用手机录制多部视频,给我的感觉就是录像的声音太小了,与原来使用小米8录制视频相比,小米8的拾音效果非常棒,小米9透明版的录像声音就太小,需要后期软件调整,而且调整后也存在一些失真的现象,所以小米9透明版的录像声音小的问题,也希望小米能及时通过固件更新的方式进行修复。

    四、没有线性震动马达

    这个功能点在发布会之前有爆料出来,但是实际的版本中却没有,多少让人有点失望下,虽然线性震动马达对使用体验提升的有限,不过谁让我们看中追求细节呢。对使用体验细微的提升,也是一种提升。

    当然了,目前小米9配置高、拍照效果好、支持20W无线闪充等优点也是备受好评的,正所谓每一款智能手机都不可能是完美无缺的。在小编看来,小米9这款手机整体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