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在美提起诉讼 美国打压华为的原因再度曝光

    美国对华为的打压是周所周知的,目前对于美国的打压,华为也再一次进行反击。根据最新消息称,华为在美提起诉讼了。由此一来,美国打压华为的原因也再度曝光,具体是什么原因让美国不惜一切代价来打压华为呢?

    华为已经在美提起诉讼
    华为已经在美提起诉讼

    据华为公司最新消息,华为已提起诉讼并于5月28日提出简易判决动议。5月27日,华为发布首席法务官宋柳平的声明,他表示美国政府对华为的禁令是“用立法代替审判”的暴政,是典型的剥夺公权法案。华为已提起诉讼并将提出简易判决动议,要求法院宣布该法案违宪。中国还在WTO会议上抨击了美国对华为的出口禁令,称美方滥用全球贸易规则中的“国家安全例外”条款。

    美国为什么打压华为?有一个重要原因是5G技术。因为华为在5G领域冲击美国领先地位。用华为任正非的话来说,华为在5G领域领先竞争对手两三年。这句话美国没有反驳,诺基亚和爱立信的5G设备要到几个月后才能交付,且性能还不如华为现有设备,而华为已经于去年就开始交付5G设备,就交付时间来说华为已经领先诺基亚和爱立信一年。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谁先拥有5G技术,那么谁就拥有了科技的主动权,所以美国极力阻扰并打压华为,就是想在5G技术赢过华为。而且特朗普此前也曾表态过,在5G技术争夺中只能有一个赢家,但我们坚信这个赢家就是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