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 李嘉诚预测房价会下跌吗?

    近日,相关部门公布房价下跌最新消息,你希望房价下跌还是上涨呢?当然没买房的人都希望房价下跌,买了房的人都希望房价上涨。那么,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如何呢?李嘉诚预测房价会下跌吗?下面一起来分析下。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在2018年上半年,有不少城市的房价下跌了!到2018年下半年,有些城市的房价要不保持平稳,要不稳中下跌,暂时没有上涨的迹象。现在是2019年了,李嘉诚预测房价会下跌吗?接下来,下面一起看看。

    国家政策的出台,在前不久住建部对2019年就已经对房地产工作作出部署。在各地区在地方两会和城乡建设会议上纷纷提出楼市管控实行“一城一策”。通过这样的方式也是能稳定住房价。其实简单的讲就是政策出面稳定房价,所以即使你在2019年买房也不用担心到手后会不会亏损钱。

    李嘉诚曾面对采访镜头说:“大陆的房价与市民收入已经严重脱节,未来房价一定是越来越低的,这个毋庸置疑”。李嘉诚这番话对于很多市民来说是一个定心丸,不少市民表示如果未来房价真的会下跌的话,那么对于刚需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