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上市多少钱一股 娃哈哈上市估值多少

    日前,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女儿宗馥莉接受采访时表示,娃哈哈上市是一件特别正常的事情,从宗馥莉的言语中不难发现,一向坚持不上市的娃哈哈很有可能要上市了。现在娃哈哈还没上市,若娃哈哈上市,其股票多少钱一股?市值又达到多少?我们不妨预测下。

    娃哈哈或上升
    娃哈哈或上升

    说起娃哈哈大家都很熟悉,其不仅是我国最大的饮料生产企业,也是全球第五大饮料生产企业,集团饮料产量、销售收入、利润连续十多年都是国内同行业第一,根据相关数据,目前娃哈哈的估值在2500亿人民币左右,而其员工人数也是达到了3万多人,规模相当的大,一句话形容娃哈哈有多强,旗下的产品想必大家都喝过。

    当然现在说娃哈哈确定上市还言之过早,宗馥莉这番话,只是说娃哈哈有可能上市。想起以前宗庆后多次说娃哈哈不会上市圈钱,如今在业绩不断下跌的情况下,估计要上市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或许也与宗馥莉游水父亲上市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