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恢复正常运行了吗 束昱辉被判几年

    2019年1月份,权健公司因涉嫌传销活动以及虚假宣传被立案调查,公司实控人束昱辉被刑事拘留,权健公司因此停业整顿,而束昱辉则面临着多年的牢狱之灾。如今五个多月过去了,权健恢复正常运行了吗?权健实控人束昱辉会被判几年呢?

    束昱辉被刑拘
    束昱辉被刑拘

    从最新的情况来看,权健还没恢复正常运行,权健总部价值2000万的佛像被拆除,这意味着权健或面临着“大结局”。许多人猜测,就算权健最终可以恢复正常运转,由于权健形象崩塌,被贴上传销标签,往后的日子也不好过了。

    根据《刑法》第224条之一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第222条虚假广告罪以及第336条第1款非法行医罪的相关规定可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情节严重的,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虚假广告罪情节严重的,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非法行医罪造成就诊人死亡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综上所述,即使一人同时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虚假广告罪以及非法行医罪三罪,根据《刑法》第69条的规定可知,判决宣告以前一人犯数罪的,除判处死刑和无期徒刑的以外,应在总和刑期以下、数刑中最高刑期以上,酌情决定执行的刑期。即一人同时犯此三罪的,应在10年至17年有期徒刑的区间内进行量刑,判决宣告后没有发现漏罪或者没有再犯新罪的,权健实际控制人束昱辉等18人不会被判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