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谈伊朗石油生产成本价 美国打伊朗后果很严重

    美国自动解除伊核协议,随后就开始对伊朗下毒手,不仅从经济上打伊朗,还在军事上也对伊朗下手,现在伊朗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下。老梁谈伊朗石油生产成本价,伊朗石油成本价很低,但现在被美国攻打,伊朗石油的成本价开始提高,目的就是想威胁美国。

    美国为什么制裁伊朗
    美国为什么制裁伊朗

    美国打伊朗以为会赢,没有想到的是伊朗会坚持那么久,这让美国付出惨重的代价,毕竟美国现在双重压力给伊朗,而伊朗背后有大国支持,就是想和美国对抗到底,看谁能坚持到最后?

    伊朗坚持出口石油给中国,还有一些支持伊朗的国家,其中美国还在背后动手,以各种威胁不能进口伊朗石油,但是没有人会听美国的话,以为自己是老大就了不起,随便攻打无辜的国家。

    美国不仅对伊朗打出了“经济牌”,还打出了“武力牌”,相信这一套组合拳,已经让伊朗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石油是伊朗的经济命脉,当前被美国阻止,对伊朗的经济是极大的打击,长期下来伊朗国内的经济甚至会因此而崩溃。

    美国多个盟友却纷纷反对,指责美国在伊朗问题上的过激行为,而原因很简单,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已经让其盟友经济利益遭受了损失,最终伊朗很有可能会赢得和美国谈判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