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接班人是谁 任正非曾最看好的接班人背叛了他

    孟晚舟被抓之后,一向低调的任正非多次接受采访,也回应华为接班人的真实情况,任正非表态家人子女都不能接班,而是由外人来接班,所以任正非接班人是谁,这个接班人是不是在华为工作,现在担任很高的职位?

    任正非接班人身份揭秘
    任正非接班人身份揭秘

    任正非曾经就已经看好一个接班人了,但是没想到的是最后背叛了他,所以他现在还在挑选接班人,他对接班人有四个要点,如果全部满足了接班人就是他,所以在华为工作的人才中有谁满足了。

    每次任正非谈起接班人一事都表示遗憾,他曾经认的干儿子李一男是他最看好的接班人,可是没想到的是最后背叛了他,之后创业和华为一起对抗,对华为造成很大的影响,逼得华为不得不对其下手。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李一男当年涉嫌股票内幕交易被查出来,利用家人的身份在华中数控重组前重仓了1000多万元股票,最终获利700多万,没想到最后被证监会给盯上了,李一男也一次锒铛入狱,最后被判两年半时间,现在已经出来了。

    到现在,任正非还在寻找接班人,不过他有可能已经找到了,只是还没有公开而已,而李一男也将成为过去,大家都纷纷为任正非感到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