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伊朗石油形势十分严峻

    美国用霸权主义做法号令天下,禁止伊朗原油流入国际市场。显然,伊朗没有了石油,伊朗财政收入大减,物价飞涨,无疑给伊朗经济雪上加霜。那么,现在伊朗石油情况怎么样了呢?下面一起看看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伊朗石油消息
    伊朗石油消息

    美国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通过极限施压的手段逼迫伊朗谈判,达成有利于美国的协议。伊朗早就明白,跟美国谈判是有毒的,因为美国人反复无常,言而无信,今天签的协议,只要不利于美国,明天就反悔了,根本没有诚意。因此,伊朗只能跟美国死磕到底,虽然伊朗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还没有到完全崩溃的边缘。

    对于这一点,伊朗高层也是有自知之明的,于是开启了自救模式。近期伊朗外长不断走访亚洲各国,就是要获得国际支持和援助,帮助伊朗共度难关。说实话效果还不错,好几个国家都口头表示要支持伊核协议,跟伊朗做生意。不过,面对美国的经济制裁和军事施压,伊朗没有丝毫退让,他可不想和伊拉克一样成为美国的“应声虫”。

    在美国大军包围下,伊朗邮轮无人敢收,还没有国家敢正大光明的运输伊朗石油。目前来看,伊朗现在真是一滴油都卖不出去,可见伊朗面临的情况十分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