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EC成员国对油价发声 国际油价走势最新消息怎么样?

    近日,美国总统拜登开启中东行,期间与沙特以及多个海合会成员国举行会谈,意图解决高油价问题。不过,拜登前脚刚走就有OPEC成员国对油价发声,称高油价将持续数年时间。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OPEC成员国对油价发声
    油价

    伊拉克石油部长贾巴尔(Ihsan Abdul Jabbar)表示,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原油价格将维持在100美元上方,同时未来三至四年里将一直处于高位。据了解,伊拉克八月产能配额仅排在沙特和俄罗斯之后,为每日465万桶。

    受上述消息影响,再加上市场对于供应趋紧的预期有所上升,国际油价在7月18日显著回升。不过,在7月20日,国际油价出现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6美元,收于每桶102.26美元,跌幅为1.88%;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3美元,收于每桶106.92美元,跌幅为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