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最新消息 中国反击震撼世界美企付出惨重代价

    中美贸易战开打最新消息,特朗普不顾阻挠执意要加关税,结果伤害的不仅仅是中国经济,伤的更重的是美国企业。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美国现在的状况并不比中国好多少,现在美国企业和农民都苦不堪言要求停止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开打
    中美贸易战开打

    中国不想打贸易战,但是美国想要打的话,那么中国只有奉陪到底,看谁厉害。中美贸易战开打损害了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更重要的还是两国之间的经济利益,中国现在有实力和美国开打,而且出击力可谓是快、准、狠,直接击中了美国经济的命门,不是中国在哭喊,而是美国企业在哭喊求放过。

    中国的强硬反击吓得美国屁滚尿流逃跑,以为中国是好欺负的,其实中国还没有拿出最厉害的反击手段,美国就已经吓成这样了,若是拿出来,美国会不会瞬间被毁了呢?其实中国没有美国照样能活,还有很多国家争着和中国合作,毕竟中国不会让对方吃亏的。

    中美最新消息
    中美最新消息

    中美矛盾爆发,也是因为中国经济越来越强大,美国害怕自己的霸主地位夺走,所以抢先一步对中国下手,就是想削弱中国的经济实力,到时就没有哪个国家肯和美国作对,可惜的是,美国的想法想错方向了。

    中国只想共赢,也没有说一定要争第一,如果中国真的争夺第一,最后输的肯定是美国,到时美国不可能会那么多好日子过了。其实中国只想和美国好好坐下来谈判,直到双方达成双赢共识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