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骂余承东 任正非采访和余承东通话

    华为余承东相信很多网友都是非常的熟悉,作为华为的高管,一路以来带领华为走过了很多难过。但是网上传出任正非骂余承东的消息,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据说任正非采访和余承东通话,余承东和任正非什么关系?

    任正非余承东最新消息
    任正非余承东最新消息

    从表面上来看,任正非和余承东就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但是其实他们是很好的朋友和拍档,那么任正非骂余承东是不是真的?据说是因为一个会议上面,余承东破口大骂摔手机才遭到任正非的批评!

    话说这件事事情发生在前几年,当时华为高管有一场会议,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有出席。期间,性格暴躁的余承东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与同事产生矛盾,当着任正非的面把手机狠狠摔在地上,这么巧这件事情曝光了,消息传来传去,就传出了任正非大骂余承东。

    其实当时余承东摔完手机后,任正非并没有当场训斥余承东,尽管任正非是权力最高的人,任何人都不应该在老板面前这样无理,但任正非明白都是为了工作,最后理解万岁!什么事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