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市值 联邦快递会退出中国市场吗?

    联邦快递是全球第一大快递公司,发展前景还是可以的。那么,现在联邦快递市值是多少呢?有不少网友问,联邦快递会退出中国市场吗?小编一开始还以为网友关心这家公司,后来才发现联邦快递做出一件丑事,让不少网友质疑它,甚至希望它退出中国市场。

    快递行业
    快递行业

    据最新搜查的结果得知,联邦快递市值:412.88亿美元。更新时间:2019/05/2816:00:00(美东时间)。其中,市值=每股股价x总股本,而联邦快递最新股价是158.45美元一股。相比昨天,联邦快递的股价是下跌了。

    为何联邦快递股价下跌呢?其实是与一件丑闻有关。据路透社28日报道,华为表示目前正在审查与美国联邦快递公司的合作关系。华为称,近期这家美国快递公司在没有说明的情况下,将华为的两件包裹转移到美国,并试图将另外两件包裹也转运到美国。

    据快递跟踪记录显示,5月19日和5月20日从东京寄给华为的两个包裹,原定于5月23日送达华为却被送往了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5月17日从越南河内发出的另外两件包裹,原计划运往华为香港和新加坡的办公室,但在5月21日抵达香港和新加坡当地的联邦快递站后被拦截,原因是“投递异常。”

    现在华为与美国正在“开战”中,美国一直针对华为,希望得到华为的秘密技术。现在联邦竟然将华为的文件转到美国,实在令人质疑。当然,没有实质证据,小编也不敢说太多。只是想说,联邦快递会退出中国市场吗?有嫌疑对中国企业做出伤害的事情,我们中国人真的不欢迎这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