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安迪珀迪采访 华为安全官采访全程高能

    在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后,华为事件持续发酵,这两天联邦快递还涉嫌将华为重要文件偷偷转移到美国,这引发了网友大量关注。就在此时,有网友扒出了华为安全官安迪珀迪在美国的采访视频,网友们直呼全程高能,同时也知道为什么华为要请他做首席安全官了。

    华为安迪珀迪采访全程高能
    华为安迪珀迪采访全程高能

    华为美国公司首席安全官安迪·珀迪7日接受美国有线-卫星公共事务网络C-SPAN的采访。这位前律师、前联邦检察官、前国土安全部员工,在面对主持人刁钻的问题时,思路清晰,回答全程高能。安迪珀迪采访时对于华为设备和网络有无漏洞表示,消除一切风险是不可能的。我们拥有的优势之一,就是华为可能是世界上被审查和评估的最多的公司之一,因此我们的任何缺陷都可以被识别和弥补,我认为它确实是个优势。

    谈及华为在美国的业务运作状况时,安迪珀迪介绍称,华为在美国有大约1500名员工,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研发队伍,去年我们从美国购买了大约价值110亿美元的零部件,我们仍然在开展企业业务和消费者业务,我们目前的收入保持稳定。国防授权法案的禁令主要针对政府合同,这不是我们的重点,我们也没有与这些政府承包商合作,这一点可能更多的是会对未来的发展产生影响。我们相信,到最后美国肯定会有种种措施来保障网络空间的安全。到那个时候,我相信美国会允许华为和所有其他竞争对手同台竞争。

    当问及华为是否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时,安迪珀迪表示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不是一两句话就能够说清楚。华为的很多问题和地缘政治因素有关。美国的网络空间一直不够安全,因此,美国习惯从风险的角度看待问题,无论是国家安全还是其他风险。

    所以,华为首席安全官安迪珀迪在美国的采访可以说是全程高能,不仅让中国民众高呼并拍手称赞,更让美国民众大吃一惊,美国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华为竟然已经强大到这种地步了,要想通过其他手段来打压华为,看来已经是件不现实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