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今天消息 华为任正非谈孟晚舟现状

    孟晚舟今天消息,2018年低,加拿大当局应美方要求,无理扣留了任正非女儿孟晚舟。5月21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其中提到任正非女儿孟晚舟现状。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现在孟晚舟怎么样了吧?

    华为孟晚舟
    华为孟晚舟

    董倩:当很多人知道我来采访您的时候,他们都希望我问的问题,华为是不是已经到了最危险最危难的时候?

    任正非:不会,在我们没有受到美国打压的时候,孟晚舟事件没发生的时候,我们公司是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惰怠,大家口袋都有钱,不服从分配,不愿意去艰苦的地方工作,是危险状态了。现在我们公司全体振奋,整个战斗力在蒸蒸日上,这个时候我们怎么到了最危险时候,应该是在最佳状态了。

    董倩:这一次在这样的背景下,您担不担心她未来怎么样?

    任正非:不担心,因为现在我女儿本身也很乐观,她自己在自学五六门功课,她准备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在监狱里面完成这个博士学历出来,也没有闲着,每天忙得很。

    孟晚舟今天消息,虽然如今孟晚舟还没被释放,但是孟晚舟在温哥华,是软禁状态,软禁不是监禁,就算四周都有警察包围着,但生活还是自由的。不过,小编更相信孟晚舟会早日被释放回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