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园林何巧女婚姻 最新坏消息!马云入股不实

    何巧女,是A股上市公司东方园林的实控人,曾号称捐款100亿。资料显示,何巧女婚姻情况是已婚,丈夫是唐凯。据最新消息,何巧女唐凯夫妇及东方园林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涉案金额达3亿多元。

    据2018年年报,何巧女持有东方园林38.39%股份,唐凯持有5.74%。这就是说,两人是东方园林的实际控制人。对于两人的家庭情况,外界知之甚少。而通过公开渠道则难以查询到。但关于东方园林的消息则很多。

    从去年开始,被称为中国园林第一股的东方园林负面新闻不断。由于激进拿项目,东方园林爆出资金危机。2018年5月21日,东方园林发债计划意外失利。其后,何巧女带领公司努力自救。期间,东方园林获得“纾困基金”,但资金紧张问题仍存在。

    东方园林何巧女婚姻
    东方园林最新消息

    据全国法院执行信息平台消息,2019年5月17日,东方园林及何巧女夫妇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律师解读认为,被列为执行人意味着债务未履行还款义务或者是涉及刑事案件,按照上市公司的披露标准,显示欠钱未还的可能更大。

    何巧女,曾是知名的女慈善家,其创立的东方园林曾是白马股,备受资金追捧。她曾说过,如果丈夫是马云,她就不会创业。只可惜,真的不是,而且马云也没有入股她的公司。如今,她的慈善之名被质疑,公司也面临资金链危机。目前尚未知此事件对何巧女及东方园林影响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