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宗馥莉李亚鹏什么关系 宗馥莉父亲宗庆后骂马云?

    宗庆后,是娃哈哈集团的掌门人,他现年37岁的女儿宗馥莉目前正从幕后走向舞台中央。作为富二代,宗馥莉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此前,有关于宗馥莉李亚鹏的传闻,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一直以来,坊间都颇为好奇:为什么宗馥莉至今未结婚?真正原因外界不得而知。其实,关于宗馥莉的恋情公开渠道也难以查询到。从现有的证据来看,宗馥莉和李亚鹏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路人。

    宗馥莉李亚鹏
    宗馥莉

    除了宗馥莉为什么不结婚,外界也好奇他父亲宗庆后为什么不生二胎。其实,生多少个孩子是人家的自由,网友们就不要管得太宽了。或许,宗庆后和妻子施幼珍觉得生一个就够了,那也未尝不可。

    据了解,宗馥莉和施幼珍是宗庆后的“左膀右臂”,一家三口为娃哈哈事业一起奋斗。作为一代企业家,宗庆后在2016年曾骂过马云提的“五新”言论。但其后,宗庆后表示与马云没有矛盾,两人可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