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骗局? 目前最好的新能源汽车有哪些?

    近年来,在国家财政补贴的大力扶持之下,新能源汽车在国内逐渐得到了普及,更多的人开始接受并购买新能源汽车了。然而,网上却传出了新能源汽车是骗局的声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呢?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

    首先大家考虑的就是续航能力,因为充电可不是像加油那样简单方便。跑到半路没电了,那只有推家了。而一些新能源的车企为了能让新能源的车更好的销售,都会对消费者谎报续航里程的数据,目的就是能够更好的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认为新能源汽车充满一次电是够他一天所代步的路程。

    然后就是宣传新能源汽车是无污染的车,那只是表面上,烧电,不排放尾气,对空气没有污染等。但是新能源汽车一旦多了起来,那么电池到一定的时间肯定也是要更换的,而电池的污染我想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的。如果全国都是开的新能源汽车,电池在被乱丢的话,那未来带来的污染远远大于燃油车带来的污染。一块小小的电池都能摧毁一大片土地,何况是汽车上使用的大电池呢,而且还是全国人都在使用的呢。

    然后就是被贴的问题了。大家都知道新能源汽车要比普通燃油车贵,而政府也会对新能源汽车有一定的补贴,也是为了鼓励大家都能够购买新能源汽车来作为代步工具。但是有一些新能源车企目的就是为了赚取国家的补贴,而自己却没有用的去做新能源汽车,都是表面上在敷衍着做事。

    目前最好的新能源汽车

    第一款推荐车型:帕萨特新能源。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帕萨特新能源的售价从24.39万元到25.39万元不等。动力部分,帕萨特新能源搭载了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55千瓦,系统综合输出扭矩400牛米,匹配6档双离合器变速箱,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63公里。帕萨特新能源的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对于整体性能以及平顺性表现都有着较强的改善,适合那些对于行驶品质有追求的小伙伴。

    第二款推荐车型:轩逸纯电。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轩逸纯电的售价从15.90万元到16.60万元不等。动力部分,轩逸纯电全系均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80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254牛米,38千瓦时的电池组能让它拥有338公里的NEDC标准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在这个级别这个价位中,轩逸纯电是为数不多的合资品牌选手,其优缺点都十分明显。良好的舒适性、良好的可靠耐久性,但纯电续航里程较短会是劣势所在。

    以上这两款车型就是目前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两款新能源车型了,希望能帮到大家。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目前新能源汽车的热潮逐渐到来,但是新能源汽车自燃的安全事故也是时有发生,这也难免有新能源汽车是骗局这种声音了。